喜猫的可乐

脑洞大开,可惜小手太残

【想念飞行】序(似曾相识的未来)

  if线:假如我梦没有进入XIG。伪观影。

  CP:直球研究员梦✘傲娇飞行员梶

      人物ooc严重,文笔很小学生,因为最近刚看完盖亚,被两人可爱到了,所以想写一下自己脑中的他们两个。没有大纲,随时跑路。

  

  “啊!还是不行,我早就说过了现在实验还太早,我梦。”佐藤担忧的看着我梦。

  狼狈爬出实验舱的我梦看着刚拔出来的电子管自言自语道:“可能是这个东西的容量不够吧!”

  “我梦,这个使人的意识和粒子加速领域同步的实验,成功的话会怎么呀!”林对于实验的结果十分好奇。

  “实验成功的话,可能会知道地球的心情什么的?唉!”本来对自己实验十分有信心的我梦,回想起最近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后越来越心虚。突然,我梦被面前突然闪现出的名为 《盖亚奥特曼》的开屏画面吓了一跳。

  “佐藤,中岛,林,你们有没有看到面前有一个屏幕啊!”我梦揉了揉眼睛,指着面前的屏幕给众人看,希望这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幻觉。

  “我梦,要不要去医疗室休息休息,我们去给你带饭。”众人沿着我梦指的方向看去却什么也没有发现,不由怀疑是不是粒子实验导致的幻觉!

  于是被迫躺在医务室的我梦也渐渐习惯了面前这个只有自己能看见的的屏幕,并对里面展现的内容越来越好奇,毕竟作为一名科研人员对未知事物保持好奇心是基操。

  但是越看越一头雾水,里面那个和自己同名同样貌的青年竟然就是奥特曼???要不是变身这个与自己不同,我梦都要怀疑这个投影里的主人公就是自己了,毕竟他刚刚也在粒子嘉都实验中遇到了奥特曼,只是他没有傻傻的喊出来而已。

  这是什么情况?平行世界?

  就在我梦纠结面前的投影时,空中就如投影中一样出现了虫洞,闪电队也出动了,但由于驾驶者的操作发挥不出战斗机的作用而被击沉两架。

  看着与投影无差别的现实,我梦惊呆了,他竟然看到了未来!!!

  我梦震惊➕狂喜的准备再看下去的时候,投影竟然展开了一个付费页面。

  “喂喂喂,戛然而止真的很痛苦啊!你好歹把第一集播完啊!戈布的弱点是什么?怎么变身啊?还有功德值是什么意思?你都还没有告诉我啊!”我梦无能狂怒中!

  “亲^3^,任何问题请点击人工客服咨询哦!我们定会全力以赴解决你的问题。”投影上突然显示出了一句十分欠扁的话。

  

  “能免费观看吗?”我梦死鱼眼🙄

  “哦!亲,那不能的哦!”

  “呵”🙃

  

  

  你知道所谓的“席洛丁格的猫”吗?

  一个杯子如果掉到地上就会碎掉,但是如果意识到的话就不会,也就是说,未来并不是只有一个的,就算外部条件不能改变,是要放弃,还是要积极的活下去,怎样选择全凭我们的意志。所以,绝对没有什么注定的未来!

  而我梦也得到了这个改变未来的机会,不同于克里西斯的寥寥数语预言,展现在我梦面前的是属于他自己的未来——《盖亚奥特曼》全集观赏

  (PS:虽然需要付费观看,多做好事积累功德,功德值越高可解锁剧集越多。)

  

  

  彩蛋是另一个脑洞,黑化我梦逐渐变白,因为我就是记录一下自己的脑洞,还没写。

  由于这个序言没有梶尾的出现,就不带梶梦标签啦!

评论(4)

热度(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