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猫的可乐

脑洞大开,可惜小手太残

【蜃辉/大辉】大二的月记

记录自己的又一个脑洞


      从大二爱意中诞生的蜃楼,因为家庭不敢当面表白的大二✘撩人不自知一辉


if线,蜃楼和大二因为共同的目标【一辉】而和(zheng)平(feng)相(chi)处(cu)。


       众所周知,五十岚家的次子大二是名副其实的优等生,不同于喜欢足球并有优越运动神经的长子。大二的优秀在于其优越的大脑,每年捧回来的奥数奖杯不计其数。


       当然拥有着其他人羡慕不来的智商但还有一个致命缺点:那就是为数不多的穿衣审美很明显已经远离了大二。衣柜里年年一成不变的格子衫,简直就像在玩消消乐。不过就算审美缺失的大二也有属于自己的秘密——喜欢写日记。


  2010年4月26日  晴


      今天哥哥又收到了一个同学的告白,这是今年的第121个,不过我偷偷在门外听到哥哥拒绝了她。我很高兴!


     蜃楼:呵,感谢我吧!要不是我从意识里出来偷偷跟踪兄长大人,你估计啥也听不到。


 2010年5月26日  阴


      真是的,为什么哥哥老把我当小孩子,我明明已经8岁了,已经不是幼儿园的小朋友了,我现在已经是小学生了,为什么不能让哥哥当我媳妇儿。明明……明明爸爸说了只有媳妇儿才能陪自己一辈子,我不要哥哥当我哥哥了,我要让哥哥当我媳妇儿。


  蜃楼:我不同意!


2010年6月26日   晴


  嘻嘻!我今天给哥哥说了要他当我媳妇儿的事儿了,哥哥答应我了,以后我就是有媳妇儿的人了,我一定会好好努力,让哥哥过上好日子的。


  蜃楼:如果你把那个在你哥哥睡着时,偷偷摸摸跑到他床边说:“尼酱,你愿不愿意当我媳妇儿啊!这样我们就会永远在一起了,愿意的话不要说话,不愿意的话眨眨眼嗷”的行为当做一辉哥答应你的话,那我无话可说。


 2010年7月26日   阴


  真是的,今天尼酱又叫我关心小樱的感情状况,明明小樱还是一个只会缠着爸妈的小崽儿啊!为啥不关心关心我的感情状况啊!

  如果哥哥问我:“大二你最喜欢谁?”的话我就能顺势表白了啊!这么好的机会,小樱的回答竟然是“我最喜欢飞鸟酱,因为他家的宠物蛇特别可爱,我也想要拥有一个宠物蛇。”

  而且尼酱听到这个回答还现场表演了一个光速变脸,啊啊啊啊,现在想起来还是好气啊!


  蜃楼:呵呵


2012年5月25日   晴


  哼,等明年的今天,尼酱一定会是属于我的。


  蜃楼:虽然很不想打扰你的雄心壮志,但是我还是想说:今天哥哥答应我的表白了~

  

  【此时看到留言的大二已经大哭着跑去找了一辉质问了,为什么可以答应蜃楼的表白,却不接受当自己的媳妇,明明蜃楼和他长得一模一样啊!

  被质问的一辉也是一脸懵逼:他什么时候变成蜃楼的男朋友了?

  然后回想起了白天一直为了不让蜃楼多吃辣咖喱而胡乱答应了蜃楼许多条件,但因为心思都在那盘辣咖喱上就没有注意到可能夹杂在了那些条件的某人别扭的表白。顿时有些一言难尽了:现在的小孩占有欲也太强了吧!

  为了安抚伤心的大二,一辉只能一碗水端平:“我也喜欢大二哦!可不能再哭了,不然会长不高的,以后你要是长得比哥哥矮的话,怎么当哥哥的保护神啊!”】

 

2012年5月26日   晴

  我是尼酱认证的保护神,以后我一定会保护好尼酱的,我保证!

  蜃楼:我的男朋友我来守护。


2022年5月28日   晴

  我们在一起了!

  蜃楼:我们在一起了!

  

  


  


  


     

评论(1)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