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猫的可乐

脑洞大开,可惜小手太残

【梶梦】想念飞行(1)

   if线,如果我梦没有进入XIG。伪观影。

  CP:直球研究员梦✘傲娇飞行员梶

  人物ooc严重,文笔很小学生,因为被两人可爱到了,所以想写一下自己脑中的他们两个。没有大纲,随时跑路。与TV不同,就当做平行时空来看。

  

  大约在五年前,出现了一群来自世界各国、头脑相当优秀的少年。他们利用网络通讯互相帮助、共同研究,为了他们所预测的根源性灭亡体做准备,在科学领域取得了十分惊人的进步。这群少年把自己的这个团体称为“炼金之星”,对于地球和人类的危机,做出了相当大的贡献。

  “梶尾队长,你在看什么?”察觉到梶尾又一次盯着作战室门口发呆,看不下去的北田队员只能出声询问。


  “没什么,我只是感觉堤主任会给我介绍一个对我来说很特别的人,嘛!大概是我的错觉吧。”回过神来的梶尾下意识否决了自己的幻想。


  距离宇宙战斗兽戈布袭击已经过去了一周,那一场战斗让所有人回想起来只能用惊险来形容。


  “指挥官,上次联系到我们这里的不知名青年至今还没有找到。”佐佐木墩子回想到上次突然闯入XIG数据网的青年还是觉得十分不可思议,虽然对于他无礼的行为有点生气,但不可否认的是他解决了困扰闪电队的难题,不过说实话这个神秘青年好像个小孩子啊!

  

  “没事,丹尼尔议长已经告知我他的身份了,高山我梦,20岁,17岁的时候就已经获得量子物理学的博士学位。当初的炼金之星,就是他和现在的议长丹尼尔等人一起创立的,是位不可多得的人才啊。”指挥官看着丹尼尔议长发来的电子文件感慨道。

   

  而按照《盖亚奥特曼》剧情来讲,本应加入XIG的我梦却并没有按照原本剧情当一名科学分析员,而现在却下意识选择了另一个道路——成为一个在暗处给XIG关键信息的小透明。

  

  当时情况紧急,在下意识侵入XIG网络告知了闪电队操作不当的时候,我梦就觉得自己冲动了,应该让丹尼尔议长转告更礼貌一点,但做都做了只能硬着头皮告知原因。

  

  只不过这次冲动的行为也为我梦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亲,您获得功德值100,可以解锁下一集哦!”脑海中之前在付款页面停留着的投影突然间冒出了这么一句话。

  

  “这还挺智能。要不是在脑海中,真想把它拿出来研究研究。”我梦自言自语着,“话说这个人工客服的页面到底在哪里?”

  

  “亲亲,我们这里可以用语音解锁哟。只要你喊出‘人工客服’,客服纸鸢将竭诚为你服务哦!”

  

  “Ok,我明白了。人工客服,不过我想知道功德值到底是怎么样获得的?”我梦打断了纸鸢的话,迫不及待的提出困惑自己已久的问题。

  

  “亲亲,您可以叫我纸鸢哟。”

  

  “哦!好的纸鸢,那帮我解答一下关于功德值的问题。”

  

  “亲亲,这就帮你检索功德值的获得方法——改变遗憾的人生,改变值越大,获得的功德越多。”

  

  “改变遗憾的人生?这是什么鬼?能不能清楚的告诉我,是改变别人的还是改变自己的?”我梦被这语焉不详的文字弄得一头雾水。

  

  “抱歉呢亲,我们这里无可奉告,请自行探索。”

  

  我梦:“……好吧,请给我解锁下一集的内容。”随着我梦话落,那毫无动静的投影突然间出现了画面。

  

  看着投影中被指挥官和千叶参谋三言两语忽悠的自己时,单纯的我梦体会到了来自成年人的黑暗。心里突然冒出一句:“官场真黑暗啊!”我梦不是很想承认那是自己的未来。

  

  而且投影中的自己刚变身盖亚,就跑到XIG面前晃,我梦发誓在投影中的自己第二次变身时指挥官那若有所思的表情,一定是对自己的身份有所怀疑了。

  

  为了不重蹈覆辙,这次我梦下定决定不要成为投影上那个自投罗网的自己。

  

  “梶尾队长,我们不知道根源性灭亡体多久会来到,趁着现在还很平静我们一致觉得你应该休假一下。”闪电队队员看着自家最近一直走神的队长十分善解人意的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你们在胡说什么?正是因为根源性灭亡体不知何时到来,我们才更要训练自己,在第一次亮相时就出了这么大的失误,这样的实力让我们怎样保护人类和地球?这样的成绩让我怎么休息?”本来就对自己最近时常走神感到懊恼的梶尾听到队友的关心,更是对不在状态的自己感到愤怒。

  

  “梶尾,过大的压力也会成为失误的重大原因,我特批你一天假,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堤主任也察觉出梶尾的不在状态,为了下属的安全提出建议。

  

  “是,堤主任。这次作战有所失误,下次一定成功。”说完后,梶尾还特意向堤主任身后瞧了瞧,在意识到没有人时,又悄悄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其实梶尾自己也不知道要找什么,是男是女也不清楚,只是潜意识中觉得自己丢失了什么重要的人?

  

  “梶尾队长,这是我妹给我的游乐园票,据说游乐园是缓解压力的最佳去处,而我个人而言,最不适合的就是这种场所,所以为了不辜负我妹的期望,拜托了队长,这票我就给你了。”北田队员双手合十,眼巴巴的看着自家队长,希望队长拯救自己于水火之中。

  

  趁着梶尾恼羞成怒前,北田跑的飞快,让边上的小慧来形容的话,大概就是被狗撵了似的。

  

  梶尾看着手中的票,脸上是肉眼可见的憋屈,闷声道:“你不适合,难道你队长我就适合吗?”

评论(11)

热度(1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